-限定奶棠-

为你沏一壶玫瑰香片,听我说一段故事吧。

 

【盗笔BG】被子问题

黑历史不建议看很ooc!!

张起灵

张起灵是被冻醒的。虽说他之前常年下地处于寒冷环境下,但你怕冷,总要裹被子,久而久之他也就习惯了。他支起身子望了望你那头,发现被子已经掉在了地下,还有一角被你压在身下。如果拽出来的话会把你惊醒,他思考了一下,干脆从背后抱住你,以保证你不会着凉。
——这感觉还不错。
他把脸在你的肩上蹭了蹭,这样想道。


吴邪

吴邪又被冻醒了。你每晚睡到半夜都会不自觉地把被子卷走,然后剩他自己在一边瑟瑟发抖。他看了看你熟睡中的脸,脑海里浮现一个念头。于是干脆坐起来,一点一点把被子往自己那头扯。你顺着他的动作蹭过去,抓到被角要往身上盖,却一下被掀开。
你不满地睁眼要凶他,又被他翻身压在底下,还轻轻咬你的耳朵。
——这可是你主动,投怀送抱的啊。


解雨臣

你喜欢踢被子。这一点在你们第一天共眠时解雨臣就发现了。睡觉前盖得好好的被子,早上起来就到了床底下。他为此苦恼了挺久,最后决定半夜起来帮你盖。然而这一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盖了三次,居然全被你踢开了。
你忽然感觉身上一重,迷蒙中睁开眼,看见月光下他俊秀的脸在视野中放大。他温柔的声音贴着你的耳朵,让你瞬间清醒了大半。
——你要是再踢被子,我可就,压你了?


黑瞎子


黑瞎子对于你不论春夏秋冬只要睡觉怀里都得抱条被子这事儿表示十分不解。
——媳妇儿,你不热吗?
——白天热啊,晚上就不热了。
——我还不如一条被子?
——嗯。
你看着他郑重地点点头,然后把脸埋进被子里,抱紧蹭了蹭,发出一声舒服的叹息。这个动作让他心里怪不是滋味。
夜里,你感到怀里柔软的东西不见了,往旁边摸索了半天也没找到,却发现自己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他凑到你的耳边,声音带着笑意。
——媳妇儿,别抱被子了,还是抱我吧。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